>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就朝鲜核试验发表声明:坚定半岛无核化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中国外交部6日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内容如下:

  今天,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顾国际社会普遍反对,再次进行核试验,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实现半岛无核化、防止核扩散、维护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方的坚定立场。我们强烈敦促朝方信守无核化承诺,停止采取任何恶化局势的行动。

  维护半岛及东北亚和平稳定符合各方共同利益。中方将坚定推进半岛无核化目标,坚持通过六方会谈框架解决半岛核问题。(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517135?channel=qq report 399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中国外交部6日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内容如下:今天,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顾国际社会普遍反对,再次进行核试验,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