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务部回应中美飞机关税措施案:一贯尊重世贸规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商务部回应中美飞机关税措施案:一贯尊重世贸规则(图)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李慧思 摄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李慧思 摄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谈及美国就中国国产飞机税收优惠措施提起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的磋商请求的问题,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中方一贯尊重世贸规则,坚持以符合世贸规则的方式促进航空制造业发展,中方对美方对此提出磋商请求表示遗憾。

  沈丹阳指出,根据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规则,中方已于2015年12月18日接受美方的磋商请求,并将根据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规则处理本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1-06/7704059.shtml report 654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李慧思摄中新网1月6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谈及美国就中国国产飞机税收优惠措施提起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的磋商请求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