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深圳山体滑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12·20”滑坡事故现场已发现58名遇难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深圳“12·20”滑坡事故现场已发现58名遇难者
  深圳滑坡事故:对损毁建筑物全面清理搜救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深圳“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现场已发现58名遇难者

  中新社深圳1月6日电  (记者 郑小红)截至6日12时,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现场已发现58名遇难者。其中,52人已核实为失联人员,其余6人身份仍在核实中。

  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指挥部6日通报称,自事故发生以来,接报核实的失联人员总数77人,事故现场已发现58名遇难者。目前,对失联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医院共收治17人,已出院10人,留院7人正在恢复治疗中。

  现场搜救仍在继续。至6日,参加救援的各方力量,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公安消防和广东省内外救援力量、社会救援力量超过1万人,投入大型工程机械设备2169台,至今已完成土方量超过200万方。

  据通报,救援中,各方加强水质、土壤、大气监测,安排环保专业应急救援队应急值守。同时,加大对重点区域的防疫消杀作业力度。目前累计环境消毒面积153万平方米、杀虫面积187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救援区域无传染病病例报告,无聚集性疫情发生,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受滑坡事故影响的企业员工4630人,已于2015年12月30日前安置完毕;拟恢复生产企业将在现场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复工。

  截至1月6日,19名遇难人员的家属已完成抚恤协议签订。

  目前,深圳市有关部门已组织专家和专业机构,对该市正在运营的6家渣土受纳场安全情况进行科学评估。

  作者:郑小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1-06/7704665.shtml report 857 深圳滑坡事故:对损毁建筑物全面清理搜救来源:央视新闻原标题:深圳“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现场已发现58名遇难者中新社深圳1月6日电(记者郑小红)截至6日1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