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在西城户口挂靠非直系亲属不能就近入学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晚报
原标题:在西城户口挂靠非直系亲属不能作为就近入学依据

  法制晚报讯 (记者 赵颖彦)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又出“大招”。今天,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明确,如同一房屋地址六年内有多个适龄儿童申请入学,房屋产权人必须是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此外,针对户口挂靠在非直系亲属家的,不能作为就近入学的依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06/203327321114.html report 297 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又出“大招”。今天,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明确,如同一房屋地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