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肥猫星期二”:老板干两天顶员工忙一年

来源:解放网
原标题:老板干上两天员工忙活一年

  据新华社电 过完新年假期,大家又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英国智库“高薪中心”统计,列入富时指数(FTSE index)的百家企业,首席执行官们节后两天赚的钱,已经超过一般上班族忙活一年的薪酬。英国多家媒体为此把5日称作“肥猫星期二”。英国一般上班族年薪平均为27645英镑(约合26.53万元人民币)。高薪中心主管斯特恩说:“‘肥猫星期二’再次凸显英国不公平的薪资差距问题。”。据统计,目前列入富时指数的百家企业CEO,2014年平均薪酬达到496万英镑(4760万元人民币),是普通员工的183倍。即使他们减少休假、增加工作时间,时薪也超过1200英镑(1.15万元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6-01/07/content_1205422.htm report 456 据新华社电过完新年假期,大家又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英国智库“高薪中心”统计,列入富时指数(FTSEindex)的百家企业,首席执行官们节后两天赚的钱,已经超过一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