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民币汇率再跌上百点 开年连续第3个交易日贬值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人民币汇率再跌上百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似乎步入了新周期。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出现百点下跌,这已经是今年开年以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贬值了。

  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昨日继续大幅下挫145个基点至6.5314,再创2011年4月以来新低。而昨日,无论是离岸人民币汇率还是在岸人民币汇率,也纷纷出现走贬倾向。其中,离岸人民币汇率昨日最高贬值400多点至6.69关口;而在岸人民币汇率也贬值近300点。

  从本周一,也就是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起,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就出现了“跌跌不休”的趋势。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在经过连续三天的下跌后,已累计跌去378个基点,而离岸人民币则更是下跌上千点。不过,在本周二夜盘中,在岸人民币以微涨收盘,直到23点30分夜盘结束时,依然维持上涨。

  有业内人士认为,人民币汇率当下的贬值趋势会维持一段时间。一来是不尽如人意的经济数据,不能支撑人民币汇率进一步升值。二来有人认为,也不排除监管层正在试探市场的承压底线。有学者认为,今年人民币汇率或将贬值15%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1/07/content_383494.htm report 636 北京晨报讯(记者姜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似乎步入了新周期。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出现百点下跌,这已经是今年开年以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贬值了。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