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力守北台湾 高喊:蓝营归队 别便宜蔡英文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朱立伦力守北台湾 高喊:蓝营归队 别便宜蔡英文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6选战倒数十天,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力守北台湾。国民党选战主打两大策略,一是召唤蓝军基本盘归队,尤以双北为重中之重;另一是呼吁泛蓝军选民集中投票,全力支持朱立伦冲票,不要让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得逞。朱立伦昨天冒雨连赶新北市四场扫街拜票,力守中和、永和、新店、汐止的蓝营优势选区。

  群众在雨中手拿“支持朱立伦”牌子,还送上粽子、包子、菜头等;朱立伦说,“看到民众热情非常感动。”朱立伦今天将赴新竹、苗栗扫街拜票,全面巩固基本盘,党中央对竹苗的选情乐观。

  据党内规划,选前最后一个周六将举办“为台湾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大游行,晚上在台中举行民歌之夜,召唤蓝军支持者归队。选前之夜将在台中与新北连线大造势,高雄造势则提前至14日举行,拉抬蓝军的气势。

  朱立伦昨在“立委”候选人李庆华陪同下,前往法鼓山礼佛,并拜会果东方丈。朱转述,果东方丈表示,要抱愿不要抱怨,面对压力就是要尽心尽力,变成助力,他会把所有压力转换为助力。

  媒体询问,是否守住新北、桃园的“朱立伦防线”?朱立伦说,全台湾都是他努力的目标,日前在云林、嘉义也非常热情,回到新北也是,最后阶段一定要把大家热情催出来,让沉默大众出来投票。

  朱立伦表示,蓝营选民都在归队中,大家看不惯民进党自以为是、已经当选的态度,必定会团结在一起。(中国台湾网 高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07/n433734082.shtml report 635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6选战倒数十天,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力守北台湾。国民党选战主打两大策略,一是召唤蓝军基本盘归队,尤以双北为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