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募大佬:熔断等于加速股灾的形成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原标题:私募大佬但斌再发声:熔断等于加速股灾的形成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


    1月7日消息,周四早盘9点42分,沪深300(3284.737, -255.07, -7.21%)指数跌幅扩大至5%,再度触发熔断线,两市在9点57分恢复交易后继续下挫,并再度触发第二档熔断线。

    私募大佬但斌,在微博中表示,金融市场最怕没有流动性,特别是高估严重的市场。熔断等于加速股灾的形成。投机的市场,本来是个击鼓传花的游戏,熔断相当于叫停鼓声。没有流动性,对于金融机构是致命性的,一旦遇到大规模赎回,又卖不出,后果非常严重! 而这已是A股在4个交易日内2天触发熔断机制,两市近1600股跌停,仅35股红盘;截至发稿,沪指报3115.89点,跌7.32%;创业板跌8.66%。2016年首个交易日市场触发熔断时,但斌就直接表示,建议取消熔断机制。其认为,否则流动性会消失,市场会出大问题。

    但斌简介

    但斌先生自1992年开始证券研究与投资生涯,长期致力于股票的基础研究, 对投资哲学有着深入思考,对投资组合的战略管理和风险管理技术有长期实践,擅长把握上市公司内在价值投资。但斌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历任君安证券研究员、大鹏证券资产管理部首席投资经理,并于2004年初创建深圳市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但斌先生2007中出版《时间的玫瑰——但斌投资札记》一书,被评为2007年年度最畅销经济类书刊之一。分别在2007、2012年入选Value杂志和《投资之道》(中信出版社)的全球杰出华人投资者。2015年3月,作为中国八大私募基金经理代表之一,两会期间接受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邀请,阐述投资理念及2015年投资机会。2015年4月,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聘任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15位委员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yangtse.com/caijing/2016-01-07/756260_2.html report 1769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1月7日消息,周四早盘9点42分,沪深300(3284.737,-255.07,-7.21%)指数跌幅扩大至5%,再度
(责任编辑:周佳琪 UN8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