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虹桥机场航油车撞伤2名安检员 驾驶员已交警方处理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原标题:虹桥机场航油车撞伤两名安检员 驾驶员已交警方处理

  1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一天前位于上海的虹桥机场发生车辆伤人事故,两名安检员被撞伤,肇事司机已交由警方处理。

  7日中午,新浪微博网友“@Lucifer_Mc”爆料称:“昨日上午机坪内272桥位,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航油的皮卡车失控撞到两位正在道路边行走安检人员。其中一名安检人员,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死亡。提醒大家在机坪上车辆驾驶、航班作业、机坪行走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为了证实是上海哪个机场发生交通事故,该网友同时向浦东机场的官方微博进行求证。当日中午1点34分,浦东机场回应称,该机场并无272号桥位。

  下午3点10分,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运行中心官方微博“@航旅直通车-虹桥机场运行中心”通报称,1月6日上午9时许,虹桥机场2名安检监护员,在执行飞机监护任务时,被一辆油料公司车辆撞伤。经送医院诊断,2人轻伤,均无生命危险。肇事车辆和驾驶员已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王鑫)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07/n433805095.shtml report 445 1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一天前位于上海的虹桥机场发生车辆伤人事故,两名安检员被撞伤,肇事司机已交由警方处理。7日中午,新浪微博网友“@Lucifer_Mc”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