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科隆大规模性侵案:警方确定3名嫌疑人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德国科隆大规模性侵案:警方确定3名嫌疑人
科隆火车站(图片来源于美联社)
科隆火车站(图片来源于美联社)

  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 英媒称,威斯特法伦州内政部长杰格尔1月6日称,警方已经确定了与科隆针对女性的暴力事件有关的三名嫌疑人,但尚未逮捕任何人。

  路透社1月7日报道,德国警方1月6日称,大约有90名女性报警称,他们在科隆大教堂外的新年庆祝活动中遭到年轻醉汉的抢劫、威胁及性骚扰。警方还称,这是“一个全新的犯罪层面”。

  科隆警察局长此前表示,肇事者似乎为“阿拉伯裔或北非裔”。

  杰格尔称,警方本周会就该事件给出一份“非常详细的报告”,但他拒绝透露关于调查的进一步详情。

  他还称,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作出判断,这是“手续问题”。

  1月6日晚间,有大约150人聚集在科隆大教堂前,抗议针对女性的暴力事件。其中一人举着的横幅上写着:“默克尔女士,你在哪儿?你作何感想?这让我们害怕!”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107/1047587.shtml report 756 科隆火车站(图片来源于美联社)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英媒称,威斯特法伦州内政部长杰格尔1月6日称,警方已经确定了与科隆针对女性的暴力事件有关的三名嫌疑人,但尚未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