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调整小客车指标摇号规则 新能源车不摇号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调整小客车指标摇号规则 新能源车不摇号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丁静)记者7日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北京调整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阶梯中签率进阶规则。此外,2016年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不再进行摇号。

  2016年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5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9万个,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

  北京市将调整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阶梯中签率进阶规则。参加摇号6次以内的申请人为第一阶梯,中签率为基准中签率。每参加摇号6次进阶一级,中签率为基准中签率的相应倍数。摇号池中全部申请人数据将按新规则自动调整。

  自2016年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不再进行摇号。按照申请时间先后排序,如果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人数超过6万,超过部分按照申请时间顺序轮候,在下一年度优先配置。

  2016年小客车指标配置比例如下:

  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90%,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6%,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4%。

  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85%,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5%,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10%。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07/c_1117705682.htm report 666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丁静)记者7日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北京调整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阶梯中签率进阶规则。此外,2016年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