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回应郑州医院遭强拆:拆前已清查建筑内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官方回应郑大四附院遭强拆:拆前已清查建筑内人员

  中新网郑州1月7日电 (刘鹏)7日晚间,针对网曝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放射科及太平间遭遇强拆一事,郑州市惠济区政府新闻办公开回应称,经过调查,拆除实施前,有关人员已对建筑内人员进行过清查。截止7日18时,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如发现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一查到底。

  7日上午,有关“郑大四附院遭强拆,医生及病人险些被埋”的消息引爆网络。媒体报道称,当日上午9时30分,位于郑州市江山路的郑大四附院遭遇强拆。当时医院放射科还有医生和病人在屋内,差点被埋。医院价值400万的数字胃肠机被损坏,医院太平间也被推平,五六具病人遗体也被掩埋,院方工作人员在阻拦强拆时受伤。

  针对上述事件,7日晚间,微博认证为“郑州市惠济区”的官方微博公开发布署名为“惠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回应称,1月7日上午,网上关于“郑大四附院遭强拆”的舆情出现后,惠济区政府高度关注,目前已成立调查组,对报道中反映的问题立即进行了调查。

  根据调查的初步情况,郑大四附院CT室、太平间两处建筑在江山路道路红线范围内,属必须拆除的建筑物。惠济区征收办于2015年1月15日、2015年11月25日、12月18日,多次对郑大四附院下达《自行拆除通知书》,但一直未果。经办事处1月7日中午调查,在拆除实施前,有关人员已对建筑内的人员进行了清查。截止18点,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惠济区政府新闻办表示,详细情况还将做进一步调查。如果在调查中,发现有违法、违纪情况,将严肃处理,一查到底。最终处理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07/7706650.shtml report 773 中新网郑州1月7日电(刘鹏)7日晚间,针对网曝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放射科及太平间遭遇强拆一事,郑州市惠济区政府新闻办公开回应称,经过调查,拆除实施前,有关人员已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