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博士与男子吵架后将其勒死肢解 伙同母亲抛尸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因琐事杀人抛尸女博士被公诉

  30岁的女博士程某在西城区某大酒店地下车库内,因琐事与35岁的男子张某发生口角,后持绳索将对方勒死并肢解,又伙同母亲抛尸。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提起公诉,目前北京市二中院已受理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4年9月1日下午,程某在西城区金融大街某大酒店地下车库内,因琐事与35岁的男子张某发生口角,并用绳索勒住张某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后将其肢解,并伙同母亲何某将张某的尸体抛尸。

  公诉机关认为,程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1/08/content_383524.htm report 447 30岁的女博士程某在西城区某大酒店地下车库内,因琐事与35岁的男子张某发生口角,后持绳索将对方勒死并肢解,又伙同母亲抛尸。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程某因涉嫌故意杀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