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喝一斤白酒和几瓶啤酒出门拉客:中午也喝了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原标题:喝一斤白酒和几瓶啤酒的哥还敢上路?哪儿跑
  新文化延边讯(记者 杨威)喝了一斤白酒和几瓶啤酒,还敢开出租车拉客!日前,和龙一名的哥酒后开出租车被警方抓获,经检测,他的血液酒精含量竟达224mg/100ml。

  近日,和龙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15年12月15日晚6时20分,在和龙市江边公园便道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汽车在距离卡点20余米的地方突然停下,试图掉头向反方向驶去,反常举动引起执勤民警警惕。

  走近一看,掉头的是一辆号牌为吉HT5376的出租车,当驾驶员发现掉头无望,立即开门下车,民警们凭职业习惯,第一反应就是:有问题!于是快步走上前,把这名男子堵在车边,一股浓烈、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心里明白了大半。

  在查处现场,民警示意驾驶人陈某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呼气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该男子只承认自己喝了两瓶啤酒,不是嘴巴紧闭,就是扭头、转身,左右躲闪拒绝配合。经民警劝说,驾驶员陈某终于配合了民警的工作,呼吸式酒精检测仪现场检测,测试结果竟高达517mg/100ml!随后,民警将陈某带至和龙交警大队再次检测,经过第二次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仍高达259mg/100ml。民警依法将驾驶员陈某带至和龙市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224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陈某承认,自己刚刚喝了一斤白酒和几瓶啤酒,而且中午也喝了酒,当时他的车上来了一名女性,是他的朋友。

  随后,警方对陈某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等待陈某的将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终身不得驾驶营运车辆,还将被追究刑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108/241549.shtml report 872 新文化延边讯(记者杨威)喝了一斤白酒和几瓶啤酒,还敢开出租车拉客!日前,和龙一名的哥酒后开出租车被警方抓获,经检测,他的血液酒精含量竟达224mg/100ml。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