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失业保险费率2% 执行期延长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项凤华
原标题:失业保险费率2% 执行期延长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2016年,工作好找吗?饭碗稳定吗?昨天,南京市人社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方面的利好政策,通过失业保险费率下降执行期延长、奖励招录毕业生的小微企业,将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发放范围从大学生扩大到所有初始创业者……这些将帮助南京人找到好工作、稳定现有岗位。

  为了稳定大家的工作岗位,南京将按规定延长失业保险费率由3%降至2%的执行期(其中单位缴费比例为1.5%,个人缴费比例为0.5%)。将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企业稳岗政策实施范围扩大到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稳岗补贴标准为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政策执行到2020年底。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08/content_422724.htm report 451 快报讯(记者项凤华)2016年,工作好找吗?饭碗稳定吗?昨天,南京市人社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方面的利好政策,通过失业保险费率下降执行期延长、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