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淄博城管执法时动手打人 回应:系临时工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又是临时工惹得祸 淄博临淄区城管执法时动手打人
监控记录下了城管打人的整个过程
监控记录下了城管打人的整个过程

  齐鲁网1月7日讯(山东台 杨磊)前几天,淄博市临淄区城管在执法的时候,因为一点小摩擦,把人给打了。淄川城管说了,打人的不是正式的,是临时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在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记者见到了任子荣,他在医院已经躺了四五天了。任子荣说,自己这伤是被人打的,并且还是在自己家门口,当时城管正在自己家执法,因为一点小冲突,就被人给打了。主要是耳朵嗡嗡的,就像脑震荡似的,肚子被踢了,有时候浑身疼。

  记者问任子荣为什么被打时,任子荣称:“说是我的车撞那人了,咱那有录像,其实没撞,却说撞他了,当时我寻思往前走走,停到我家那。”

  据了解,任子荣和老伴在路边开了一家超市,1月2号那天,淄川区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的人来到超市,说要清理超市玻璃上的贴花,因为不合格。

  任子荣的老伴没有阻拦,有两个人在门口清理,后来任子荣开着他的三轮车回到了家。回来后出事了。

  超市的监控正好记录下这一幕,其中有一人拿着铲子站在路边,这时任子荣开车过来了,车子没停稳又朝前冲了一下,拿铲子的这个人转过身开始踹车门,任子荣下车后,推了一下这个人,冲突就发生了。

  任向旺表示:“1月4号中午,我跟我妈还有我大姑父一共五六个我们去找过分管的武装部的王部长。我们去问一下,然后王部长说我们闹事,让回去等处理结果。”

  记者跟随任向旺再次来到了淄川经济开发区,王部长说动手的那个人是从安保公司借调过来的临时工,主要责任应该由安保公司来负。记者问及当时城管的正式员工是否跟着,王部长说,正式的跟着,还没来得及制止就已经打完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安保公司也托人联系伤者家属,而作为城管这一方,至今没有人出面和家属协商处理此事。

  【编后】城管打人,不管是正式的,还是临时的,毕竟这件事也是因为你们执法引起的。出了事,不要总拿临时工说事,人家临时工还不是替您干活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shandonggedi/20160107/2657803.shtml report 1241 监控记录下了城管打人的整个过程齐鲁网1月7日讯(山东台杨磊)前几天,淄博市临淄区城管在执法的时候,因为一点小摩擦,把人给打了。淄川城管说了,打人的不是正式的,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