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起暂停实施熔断机制 “两日”人均亏近16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今起暂停实施熔断机制 “两日”人均亏近16万

  【今起暂停实施熔断机制 “两日”人均亏近16万】7日晚间三大交易所发布通知,自1月8日起暂停实施指数熔断。证监会也连夜回应,熔断机制不是市场大跌的主因,但权衡利弊决定暂停熔断机制。数据显示,1月4日和7日A股投资者人均损失近16万元。券商人士也没能早下班,忙着加班跟客户“解释”情况。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108/n433861631.shtml report 151 【今起暂停实施熔断机制“两日”人均亏近16万】7日晚间三大交易所发布通知,自1月8日起暂停实施指数熔断。证监会也连夜回应,熔断机制不是市场大跌的主因,但权衡利弊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