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芬兰首都除夕夜发生多起性骚扰 疑为3名难民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芬兰首都除夕夜发生多起性骚扰 疑为3名难民所为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芬兰警方7日指出,去年12月31日除夕当天,赫尔辛基发生罕见的多起性骚扰事件,据他们获得的线报,这些妇女是被寻求庇护的难民集团计划性骚扰。

  赫尔辛基警察局副局长科斯基迈基(Ilkka Koskimaki)称,“以前的除夕夜或任何其它场合都没发生过这类的事,对赫尔辛基来说,这完全是新的状况。”

  除夕夜被聘来巡逻赫尔辛基的保全人员告诉警方,高达2万人聚集庆祝的中央广场发生多起性骚扰事件。

  目前所知的性侵案件有3起,都发生在赫尔辛基中央火车站,那里聚集近千名寻求难民庇护的伊拉克人。

  赫尔辛基声明指出,“警方获报发生3件性侵案,其中两件已正式提出控告。”

  科斯基迈基表示:“嫌犯是寻求难民庇护的人,这3人已遭到逮捕并关至当地拘留所。”

  警方表示,在获报除夕夜可能发生的问题后,警方原本已将赫尔辛基的戒备提升至“特殊等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08/7707353.shtml report 633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芬兰警方7日指出,去年12月31日除夕当天,赫尔辛基发生罕见的多起性骚扰事件,据他们获得的线报,这些妇女是被寻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