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执法部门逮捕2名涉嫌参与恐怖主义伊拉克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执法部门逮捕2名涉嫌参与恐怖主义伊拉克难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执法部门近日在加州萨克拉门托和得州休斯顿逮捕了两名到美国寻求庇护的伊拉克难民,他们被指控涉及恐怖主义。

  据美国司法部消息,在萨克拉门托落网的伊拉克男子奥斯·穆罕默德来自叙利亚,被指控曾涉及国际恐怖主义而隐瞒当局。

  奥斯·穆罕默德隐瞒曾前往叙利亚,他也曾在社交媒体发文对恐怖组织表示支持,内容还包括讨论圣战、使用突击步枪和参与极端组织训练等。

  奥斯·穆罕默德实在伊拉克出生的巴勒斯坦人,于2012年以难民身份从叙利亚抵达美国。第二年,他离开美国,声称前往土耳其探望家人。

  司法部说,另一名在休斯顿被捕的男子涉嫌试图援助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1-08/7707560.shtml report 522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执法部门近日在加州萨克拉门托和得州休斯顿逮捕了两名到美国寻求庇护的伊拉克难民,他们被指控涉及恐怖主义。据美国司法部消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