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海警查获2起“电拖网”案 扣押非法渔获近8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西海警查获2起“电拖网”案 扣押非法渔获近8吨(组图)
图为查扣的嫌疑人和渔获 黄恩泽 摄
图为查扣的嫌疑人和渔获 黄恩泽 摄

图为查扣的嫌疑人和渔获 黄恩泽 摄
图为查扣的作案工具 黄恩泽 摄
图为查扣的嫌疑人和渔获 黄恩泽 摄
  图为渔船正在用电拖非法捕捞 黄恩泽 摄

  中新网防城港1月8日电  (黄恩泽 黄治宇)广西海警二支队8日对外通报称,该支队执法人员查获2起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扣押非法捕捞的渔获近8吨。

  据介绍,1月6日15时30分和16时45分,该支队巡逻舰艇在企沙和白龙尾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桂钦渔20368”号渔船和“桂北渔30378”号渔船分别在上述海域开展“电拖网”作业,经海警执法人员登船检查发现,两艘船上都有发电机、逆变器以及连接 发电机与渔网之间的电线、网具等“电拖网”工具,两艘船上的鱼虾等渔获物分别约有5400公斤和2400公斤。

  根据相关规定,海警执法人员依法传唤两艘渔船13名嫌疑人到支队作进一步调查,并扣押涉案的船只、“电拖网”工具和渔获物。

  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1-08/7707502.shtml report 1482 图为查扣的嫌疑人和渔获黄恩泽摄图为查扣的作案工具黄恩泽摄图为渔船正在用电拖非法捕捞黄恩泽摄中新网防城港1月8日电(黄恩泽黄治宇)广西海警二支队8日对外通报称,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