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鹤获2015年度口碑王 “更适合”成好奶粉重要标签

来源:厂商动态

  2016年1月7日,由专业妈妈门户网站妈妈网、腾讯育儿及妈妈圈联合举办的“妈妈网红人盛典暨2015年度妈妈最爱口碑王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飞鹤乳业力压群雄,摘取“红人推荐品质奖”成为本年度唯一获得该殊荣的国产奶粉品牌,同时凭借“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金牌实力获得“妈妈最爱口碑王”桂冠。

  妈妈网“妈妈最爱口碑王总评榜”以母婴界奥斯卡定位,是最具权威性的消费者评选奖项之一。作为2015年度国内婴幼儿奶粉消费趋势的风向标和成绩单,“红人力荐品质奖”和“妈妈最爱口碑王”荣誉意味着以飞鹤为代表的国产品牌正逐步取得妈妈们的信任。

 

  十年磨一剑 布局全产业链做足品质与服务

  作为唯一获得“年度口碑王”殊荣的国产奶粉品牌,飞鹤有着明显区隔于其他品牌的“优势标签”。一方面,“得奶源者得天下”,植根于北纬47°黄金奶源地的行业内首条集饲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物流配送、消费者服务在内的全产业链,使得飞鹤乳业能够自主掌控产品奶源和生产过程,在乳品竞争的起跑线——奶源上率先开章,一路写就“从牧场挤奶到加工成粉只需2小时”的产业奇迹,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保持提升了巨大台阶,也成为“品质”的有力保障。

  另一方面,随着信息技术的飞跃发展,飞鹤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实现了可视化全产业链系统的搭建。可视化全产业链系统是飞鹤全产业链模式的再升级,消费者通过PC端和移动端登录可视化全产业链系统,可以随时查看产业链关键环节的实时视频画面,直击千里之外的牧场工厂细节,在消费者心中逐渐形成产品优势明显、技术优势明显、服务理念优势明显的飞鹤品牌形象。通过全产业链布局和可视化系统,飞鹤成功的完成了品牌定位的升级与延伸。

 

  奶粉标准进化 用“更适合”塑造国产品牌新形象

  近年来大量的科学研究数据表明:由于受到膳食营养、饮食习惯、民族、文化和地域等因素的影响,中外母乳构成有自己的特点,这也决定了中国宝宝与外国宝宝对于配方奶粉的需求不尽相同。调查研究发现,中国宝宝体质具有特殊性。考虑到中外宝宝的体质差异,飞鹤决心为中国宝宝成长保驾护航,肩负起为中国宝宝研发生产独有的配方奶粉重任,全力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

  飞鹤为中国宝宝服务半个世纪,在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和需求方面进行过大量研究,有积累;飞鹤拥有湿法工艺、闪溶技术等许多生产创新,有技术;与此同时,飞鹤“源创新”理念的提出也早于整个行业。立足于中国土地,飞鹤从应用研究向前跨入到研发的最前端,深入到生命早期和营养学层面的研究中去,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也就成为必然。2010年,飞鹤的研发团队与中国科学院用一年的时间对近百名婴儿进行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试验。飞鹤星飞帆奶粉喂养试验结果表明:临床喂养星飞帆奶粉组婴儿粪便颜色显著降低,粪便硬度呈下降趋势且形态与中国母乳组相似。除此之外,食用飞鹤奶粉的宝宝,在尿钙、行为发育、生长发育、语言能力、社交能力等方面与中国母乳组相比没有明显区别。通过临床试验验证了飞鹤产品的舒适性与母乳无明细差异。可见,飞鹤产品品质与企业定位“严丝合缝”,凭实力赢得消费者青睐,开出大奖双响炮。

  相信未来,飞鹤这种以产品品质与消费者服务为核心,以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为己任的企业,必将肩负起重振民族乳企的大任,成为中国妈妈信赖的国产品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108/n433901199.shtml report 2181 2016年1月7日,由专业妈妈门户网站妈妈网、腾讯育儿及妈妈圈联合举办的“妈妈网红人盛典暨2015年度妈妈最爱口碑王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飞鹤乳业力压群雄,摘取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