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调查科隆性骚扰事件嫌疑人 18人为寻求庇护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德国调查科隆性骚扰事件嫌疑人 18人为寻求庇护者(图)
当地时间1月5日,德国女性在科隆大教堂前举行抗议活动。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中央社”8日报道,德国内政部官员表示,德国警方正在针对与科隆性骚扰事件相关的31名嫌疑人进行调查,其中有18人是赴欧寻求庇护者。

  该官员说,这些嫌疑人被指控犯有盗窃和身体伤害罪。

  德国西部城市科隆近期传出近百名女性遭性骚扰的消息,这一消息震惊德国。该国总理默克尔指示彻查严办,但政界领袖也警告勿因反对难民而将他们当作“代罪羔羊”。

  科隆市警局负责人形容上述犯罪事件“达到史无前例的新规模”。他表示,涉嫌犯罪男子都看似阿拉伯人和北非人,最令人不敢置信的是,攻击者似乎是经过组织策划,约1000名青年男子成群结队而来,他们的目的似乎就是要骚扰女性。

  据报道,科隆警察局发言人贝克表示,总计接获121件相关的报案案件,其中四分之三涉及性骚扰,包括数起性侵案,警方还未提出控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1-08/7708390.shtml report 728 中新网1月8日电据“中央社”8日报道,德国内政部官员表示,德国警方正在针对与科隆性骚扰事件相关的31名嫌疑人进行调查,其中有18人是赴欧寻求庇护者。该官员说,这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