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尾号限行轮换 下周一限行3和8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尾号限行轮换 下周一限行3和8

  明天开始,本市将进行新一轮车牌限行尾号轮换,不过因为周末,正式开始时间为周一,下周一(11日)限行尾号3和8,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对于周末出行的市民,交管部门提醒要注意避行设有冰雪活动的公园。

  下周一尾号限行3和8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正研究供暖期间全面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可行性,不过随着昨天交通部门和交管部门发布限行尾号轮换,传言并没成为现实。

  交管部门表示,从1月10日开始,本市将进行新一轮车牌限行尾号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其中临时号牌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管理,记者注意到,本周期轮换将一直持续至4月10日。

  校园周边近期易堵车

  交管部门表示,近期晚高峰的交通压力相对突出,晚高峰期间在东部和北部环路、联络线以及校园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会出现车多情况且持续时间较长。

  此外,而在校园周边道路,一般在16时至17时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建议车辆尽量避开海淀杏石口路旱河路路口、北四环中关村桥区、西四环正阳桥区、复兴路永定路路口等区域。

  冰雪运动火热需避行

  从近期情况看,周末期间部分设有冰雪活动的公园及室外场所周边道路的车流量逐步增长,易出现行驶缓慢情况,其中:什刹海地区、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周边情况相对突出。

  什刹海周边开放了多个冰场,加之周边旅游客流集中,易出现区域拥堵情况。其中,平安大街北海至地安门路段双方向,鼓楼东、西大街,旧鼓楼大街、地安门外大街以及德内大街,在近期周末的11时至16时车多行驶缓慢。

  由于什刹海周边道路通行条件有限,而且停车位较少,建议尽量选择地铁六号线、八号线等公共交通前往,周末驾车出行应尽量避开上述道路。

  去往玉渊潭公园西门的车流集中时,主要对西三环南段的车辆通行造成影响,周末高峰时段(10时至15时),会加剧六里桥至航天桥的交通压力,车辆可提前绕行万丰路一线行驶。

  北京晨报记者 岳亦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1/09/content_383706.htm report 1141 明天开始,本市将进行新一轮车牌限行尾号轮换,不过因为周末,正式开始时间为周一,下周一(11日)限行尾号3和8,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