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女童被同村单身汉杀害 沉尸井底(图)

来源:中华网
原标题:7岁女童被同村单身汉杀害 沉尸井底(图)
女童生前照
女童生前照

  原标题:孟州7岁女童,去村口买笔再没回来

  两天后发现遇害嫌犯是该村村民,已被抓获

  元旦刚过,眼见新年快到了,可焦作孟州市谷旦镇张营村的王焕林家出了大事。1月5日,他7岁的女儿在村口买文具失踪,亲友及网友帮助四处寻找。谁知,两天后,噩耗传来,女童已遇害。嫌犯是该村一45岁单身汉。

  郑州晚报

  7岁女童村口买文具失踪

  1月5日傍晚6时许,孟州市谷旦镇张营村7岁的王欣怡从家出来后去村口小卖部买文具,却再也没回来。“小卖部离家也就200米,平常孩子都在附 近玩,谁会想到买支笔的工夫就不见了呢?”村民王焕林伤心地说,“大约半个小时后,我去小卖部找她,看见门锁着,附近没看见她,想着可能回家了。可到家后 发现她没在家,心里就着急了。”

  小卖部的老板说,当时他回家吃饭了,并未见到王欣怡。

  心慌意乱的王焕林和爱人挨户询问,又打电话询问亲戚,仍无果。当晚,亲友和热心村民四处寻找,但未发现王欣怡身影。于是,他们当晚报警。

  沉尸井底,嫌疑人被抓获

  王欣怡失踪后,许多热心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帮助寻找。1月6日下午,王焕林曾告诉记者,他感谢好心人的帮助,也很感动,情绪有所缓和,“女儿是我们的掌上明珠,不找到她,誓不罢休”。

  “我们向派出所报案后,警方很重视,次日下午,调来了两三只警犬到村子里。”昨日下午,王欣怡的亲属告诉记者,警犬在嗅完王欣怡的衣物和鞋子之后,从小卖部开始进行搜索,没过多久停在45岁的单身汉李某的家门口不走了。

  民警经过调查,控制了重大嫌犯李某,并根据其供述,在1月7日傍晚,从张营村西边几公里外的一口平时浇地的老井井底找到了女童尸体。女童家属称,两家并无过节。经了解,事发当晚,李某看到欣怡独自一人,起了歹意。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郑州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华网 https://news.china.com/socialgd/10000169/20160109/21105291.html report 1284 女童生前照原标题:孟州7岁女童,去村口买笔再没回来两天后发现遇害嫌犯是该村村民,已被抓获元旦刚过,眼见新年快到了,可焦作孟州市谷旦镇张营村的王焕林家出了大事。1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