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冷水江一停产化工厂爆炸 无人员伤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温如军
原标题:冷水江一停产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组织环境监测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温如军)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政府应急办了解到,今晚约8点20分左右,湖南省冷水江市一停产化工厂发生火灾,到晚上10点30分左右,火势已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火已经扑灭,但是化工方面的(污染),已经全力疏散了周边的群众,环保部门和专家对(周边)空气进行监测,后续工作正在推动当中。”工作人员告诉法晚记者。

  另据当地网友反映,爆炸化工厂位于冷江郭家桥附近,郭家桥附近市民均感觉强烈的震感。从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看,火势比较大。附近网友告诉记者,自家玻璃“震了两下”,“现在不停的有消防车路过”。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10/002622321516.html report 413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温如军)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政府应急办了解到,今晚约8点20分左右,湖南省冷水江市一停产化工厂发生火灾,到晚上10点30分左右,火势已扑灭,未造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