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潘功胜任外管局党组书记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潘功胜任外管局党组书记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据外管局官网消息,在近日举行的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潘功胜以央行副行长、外管局党组书记身份作了工作报告,显示其已经接替易纲担任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一职。

  央行官网信息显示,潘功胜,1963年生,2008年进入农行担任副行长职位;2012年6月,潘功胜从农行进入央行工作,担任副行长至今。

  易纲,1958年出生,1997年进入央行工作,历任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副秘书长、货币政策委员会副秘书长、秘书长、货币政策司司长、行长助理、副行长等职。2009年7月,易纲任央行副行长,外管局局长、党组书记。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官方媒体并未报道外管局局长参会的消息。外管局官网报道称,“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潘功胜作工作报告,各副局长,总会计师,各外汇管理分局(外汇管理部)、局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按照惯例,外管局局长和党组书记一般由同一人担任。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1/10/390981.html report 586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据外管局官网消息,在近日举行的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潘功胜以央行副行长、外管局党组书记身份作了工作报告,显示其已经接替易纲担任外汇管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