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一患精神疾病女子用跳绳勒死亲姐姐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名患精神疾病女子用跳绳勒死亲姐姐

  今天中午12时,合肥市霍山路附近发生一起悲剧。女子吴某被发现死在家中,脖子系着一根跳绳,有明显勒痕。而事件的犯罪嫌疑人,正是吴某的亲妹妹。

  事发地位于霍山路安徽农业大学五宿舍附近,下午1时许,嫌疑人小吴被民警带下楼,手上戴着手铐。知情人介绍,小吴姐姐今年37岁,因下肢残疾常年在家。小吴32岁,患有精神疾病,平时很少出门,姐妹俩起居由母亲打理。小吴父亲是退休人员,一个人的工资得承担一个家的开支。

  当天中午,小吴母亲买菜,回家发现大女儿脖子上系着跳绳,表情痛苦,小吴蜷缩在角落,情绪激动,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时吴某早已没了呼吸,在家人配合下,小吴最终被警方控制。小吴作案动机是什么?作案时是否发病?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0/n434036109.shtml report 351 今天中午12时,合肥市霍山路附近发生一起悲剧。女子吴某被发现死在家中,脖子系着一根跳绳,有明显勒痕。而事件的犯罪嫌疑人,正是吴某的亲妹妹。事发地位于霍山路安徽农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