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男子勒死妻子后自杀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原标题:中年男子勒死妻子后自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昨日上午11时许,荔湾区桥中坦尾中街西一出租屋内,一名中年男子勒死妻子后,上吊自杀身亡。街坊称,前晚有听到这对夫妻吵架,昨日上午闻到煤气味后报警,发现两人均死亡。目前,荔湾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侦查。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涉事出租屋周围巷口被拉上了警戒线,警察仍在现场调查,很多租客被拦在警戒线外。出事的出租屋共6层,死者住在一楼。该出租屋的一名租客说,昨日11时左右,有租客闻到一股煤气味,于是报警。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关闭电源,并将整栋楼的住户疏散出来。救援人员破门而入,发现一男一女死在屋内,已经不省人事。“医生来了,说两人都死了。”租客说。

  街坊说,屋内的一男一女是夫妻,四五十岁的样子,两人早出晚归,跟街坊打交道很少。而在前晚深夜,租客有听到这对夫妻吵架,怀疑是吵架怄气,开煤气自杀的。也有街坊表示,男子是上吊自杀的,可能上吊前有开煤气。

  昨日下午,死者的女儿来到现场,蹲在门口大哭,之后被警察带走。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警方通报:警方正作进一步侦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军 通讯员 荔公宣 龚宣)广州荔湾警方昨天通报:10日11时50分许,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桥中坦尾某出租屋内有2人死亡。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展开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经荔湾警方调查,2名死者为夫妻关系。案发时,男死者蓝某(51岁,广西人)以绳索勒死妻子樊某(49岁,广西人),后在屋内上吊自杀。

  目前,荔湾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侦查。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11/286814.html report 867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阳辉)昨日上午11时许,荔湾区桥中坦尾中街西一出租屋内,一名中年男子勒死妻子后,上吊自杀身亡。街坊称,前晚有听到这对夫妻吵架,昨日上午闻到煤气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