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运高峰期广州火车站停运广深动车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春运高峰期广州火车站停运广深动车组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天从广州火车站获悉,春运高峰期间,广深动车组将不停广州火车站,全部改为广州东站始发终到。

  今年春运图自1月24日零时起实行至3月3日24时结束,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1月24日~2月7日),节后25天(2月8日~3月3日)。春运期间广州火车站改变运行区段的列车有:肇庆—郴州K9050/49次改为广州—郴州间运行,节前长沙—成都东K502/3、K504/1次延长至广州终到始发,节前肇庆—达州K814/1/4、K813/2/3次改为深圳—达州间开行。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坪石T8354/1次停运,广州-茂名东T8345/6次停运。

  春运期间,广州火车站节前日均接发客车185对,其中始发终到临客30对。节后广州火车站日均接发客车210对,其中始发终到临客32对。为减少广州火车站的客流聚集,原本在广州火车站发车、经过广州东站再开往深圳的广深城际图定动车组在1月24日至2月6日和2月13日至3月3日期间全部改由广州东始发终到。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22264 report 580 新快报讯记者许力夫报道新快报记者昨天从广州火车站获悉,春运高峰期间,广深动车组将不停广州火车站,全部改为广州东站始发终到。今年春运图自1月24日零时起实行至3月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