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图片漂流展在京开幕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
原标题:"我的生活我做主"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图片漂流展在京开幕
会长徐龙森致辞 
展览现场 

  2015年11月28日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推出图片漂流之旅后,旨在推动视觉艺术在公众面前漂流起来展示起来的图片漂流概念开始走入公众视野。2016年1月9日下午,第一期优美的“多彩世界边走边拍”图片漂出了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的展示中心,正在前往紫光测控中心的展厅。与此同时,第二期“我的生活我做主”个性图片又挂进了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的展示中心,正式开始新一轮漂流之旅。

     “我的生活我做主”以自驾、摄影与生活为主题,共40多幅图片,集结了协会会士陈少郎先生近年来自驾旅途中的真实画面和故事。都市生活带给我们富足和发达的物质生活,随之而来也带来了污染、拥挤与烦恼。远离都市,拥抱自然,感受宇宙的伟大,感悟人与天地的关系,是许多人的梦想。这40多幅图片里充满了大自然的优雅,饱含了作者对世界的深情与热爱。

  在粗旷的天地间与一辆车相伴,与一部相机对话,用心灵和感觉记录沿路的风景和故事,使我们的旅行变得更有意义,使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多彩。 新年伊始,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致力让图片漂流继续下去,延续不断,让美好的视觉产品漂流到全国甚至全世界各个角落。希望这小小漂流之旅让每位作者、每个观众都互动起来,通过作品建立沟通和交流,让我们的文化、旅行和艺术变得更加鲜活和生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1/n434085429.shtml report 1417 会长徐龙森致辞展览现场2015年11月28日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推出图片漂流之旅后,旨在推动视觉艺术在公众面前漂流起来展示起来的图片漂流概念开始走入公众视野。2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