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涉嫌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肇事奥迪车司机被刑拘

来源:解放网 作者:简工博
原标题:涉嫌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肇事奥迪车司机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简工博)1月7日,浦东新区浦建路塘桥广场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奥迪R8轿车快速行驶致一名行人被撞飞,肇事司机当场驾车逃逸。28岁的行人魏某经抢救无效于8日晨3时许宣告死亡。1月9日19时15分许,肇事司机祁某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记者昨天从公安部门获悉,今年32岁的祁某系一名代办上牌业务的中介人员,驾驶的肇事车辆属于其代办车牌的客户。目前祁某已被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案件发生后,引发市民和网民的高度关注,一些网民据车型猜测肇事男子系“富二代”,甚至怀疑祁某为“顶包”。

  根据一系列查证,嫌疑人同车人、嫌疑人自己的论述及视频监控等证据都指向祁某。通过对参与聚餐的驾驶员的朋友询问,确认当晚包括祁某在内的4人在饭店吃饭。饭后4人相约继续到酒吧喝酒,随后祁某和另一人开车离开。

  32岁的祁某系江苏人,在上海从事代办上牌业务2年多,非正式员工。由于祁某投案时已过去两天,到案后再测血液中酒精浓度已经为零,无法确认是否酒驾,但证据显示祁某事发前吃饭曾有过饮酒行为。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去年全年,本市共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140起,已侦破125起,侦破率为89.29%。

  为了加大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力度,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强各类信息系统的综合应用,并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作用,加强对嫌疑车辆、人员行踪等重要线索的掌控能力,有效提升了案件的侦破率。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6-01/11/content_164256.htm report 795 本报讯(记者简工博)1月7日,浦东新区浦建路塘桥广场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奥迪R8轿车快速行驶致一名行人被撞飞,肇事司机当场驾车逃逸。28岁的行人魏某经抢救无效于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