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怀孕女工担心新大楼环保超标 单位称监测合格再搬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原标题:怀孕女工担心新大楼环保超标 单位称监测合格再搬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在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刘女士(化姓)反映,前不久,单位开会通知称,正在装修的江夏社保大楼将于本月装修完毕,到时该局下属单位的职工都要搬进去办公,这让已怀孕的她有些担心。

  7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正在装修的江夏社保大楼,在这栋九层的大楼内,大厅内及楼上多个房间都还处于装修收尾阶段,室内散发着装修涂料的味道。现场施工人员称,不出意外的话,装修预计将在1月24日如期完工。“单位也开会通知称,1月24日装修完毕,1月25日就要我们搬进去办公。”刘女士说,搬进新大楼办公的都是他们二级单位职工,一些像她这样已经怀孕的女职工,都很担心。

  对此,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称,由于该局部分下属二级单位一直处于分散办公的状态,居民经常反映办事不便。为了方便居民办事,区政府将原规划局的一栋大楼交给他们使用,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翻新装修。新大楼装修完毕后,该局下属的9家二级单位都将搬到此处办公,届时市民办事可以少跑弯路。

  该负责人说,作为怀孕的女职工,担心是可以理解的,在大楼装修完工后,他们将请环保部门上门对办公场所进行监测,若监测不符合办公条件,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搬进去。

  楚天都市报记者姚德春 萧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1/t3509922.shtml report 696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在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刘女士(化姓)反映,前不久,单位开会通知称,正在装修的江夏社保大楼将于本月装修完毕,到时该局下属单位的职工都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