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闯绿营票仓 高婉倩、洪秀柱同台力挺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朱立伦闯绿营票仓 高婉倩、洪秀柱同台力挺(组图)
  人民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超级星期天,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前进台南,妻子高婉倩与“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皆出席“云嘉南团结胜选造势大会”。朱立伦表示,大家都说台南是国民党最艰困选区,他呼吁支持者周六出来投票,“展现沉默的力量,让我们获得胜选”。

  朱立伦昨天行程开拔至绿营大本营台南市,并举行“云嘉南团结胜选造势大会”。致词结束要离开的洪秀柱,还特别在舞台上等朱立伦大进场;朱上台后,洪还高呼,“阿柱姐没走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路,支持朱立伦继续走”,展现团结气势。

  朱立伦上台后,先与高婉倩深深一鞠躬向所有支持者表达感谢,并牵起洪秀柱的手高喊“冻蒜”。

  朱立伦批评,民进党执政8年,开放九百多项农产品进口,但国民党执政后,却是让农产品销往大陆,现在农产品出口是过去三十几倍,却被民进党说“卖台”,情何以堪。

  朱立伦说,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蔡英文已松口,当选后要以国际标准来面对瘦肉精美猪问题,“还没当选就出卖台湾人健康”。

  朱立伦岳父高育仁说,民众希望的只是安居乐业,朱立伦是财经教授,任桃园县长时,让桃园人口快速增加、工商快速发展;任新北市长,招商表现更成为全台第一名县市长,这样的表现一定会是未来台湾最佳领导人。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1/2016/0111/c14657-28036780.html report 822 人民网1月11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超级星期天,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前进台南,妻子高婉倩与“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皆出席“云嘉南团结胜选造势大会”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