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足球大人体排泄物从天而降 砸伤印度妇人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台媒:足球大人体排泄物从天而降 砸伤印度妇人
包含排泄物的”蓝冰“。
包含排泄物的”蓝冰“。

  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台媒称,比被鸟屎砸更衰!印度一名60岁妇人,日前遭到足球般大小的“蓝冰”砸中,造成肩部受伤。而这颗神秘的巨大“蓝冰”,也引起许多专家的热烈讨论,因为这个不明物体,很可能是从飞机掉出来的“排泄物结晶”。

  台湾东森新闻云1月10日援引《印度时报》的报道称,这名妇人于2015年12月时,在城市萨格尔(Sagar)内的小村庄中行走,突然遭到1颗足球般大的“蓝冰”击中。当地一名公立学校的老师表示,他距离那个“怪物”落下的地方仅25英尺远(约7.6米),当时当时有许多目击者,随后也听到惊叫声,“我赶紧过去,并将她送到医院。”“幸好这颗冰球先打到屋子,不然可能会砸破她的头骨。”

  由于“蓝冰”包含人体排泄物,有专家认为,它很可能是飞机厕所内的排泄物,在与蓝色清洁物混和后漏出来。由于位处高空而凝结成冰,因此形成蓝色大冰球坠落地面。然而,像这么大的冰球,能够到达地面的机率相当低,因为这种冰球在到达地面前,很可能早已破碎、融化,但类似的案例也不是没发生过。

  尽管有专家认为,这颗“蓝冰”是来自于飞机内的排泄物,但也有其他人表示,这颗冰球很可能是在不寻常的大气条件下,所形成的异常大冰块。如果“它”真的来自于飞机,那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定,妇人将可向其求偿。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112/1050369.shtml report 921 包含排泄物的”蓝冰“。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台媒称,比被鸟屎砸更衰!印度一名60岁妇人,日前遭到足球般大小的“蓝冰”砸中,造成肩部受伤。而这颗神秘的巨大“蓝冰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