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邢翔任广州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张玉琴
原标题:市政府法制办易掌门人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日前,广州市政府法制办官方网站挂出消息,邢翔任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法制办原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场不再担任此职务,调任广东省大型国有企业广东粤海控股集团工作。

  1月8日,市法制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宣布了市委、市政府的决定,邢翔任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瑾,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邢翔,市法制办原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场,市法制办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瑾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任免通知,免去吴明场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职务,任命邢翔为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场调任广东省大型国有企业广东粤海控股集团工作。

  吴明场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并对新任领导表示祝贺。邢翔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吴明场的带领下,广州政府法制工作成绩斐然,法治政府建设基础扎实,在全国名列前茅。

  简历

  邢翔,女,1971年5月出生,汉族,江西南昌人,武汉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法学博士,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广州市工商局党委副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12/287029.html report 674 信息时报讯(记者张玉琴)日前,广州市政府法制办官方网站挂出消息,邢翔任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法制办原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场不再担任此职务,调任广东省大型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