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冒雨扫街拜票:用拼劲拼到赢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朱立伦冒雨扫街拜票:用拼劲拼到赢
  人民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昨上午冒着大雨以车队在台中扫街,党籍“立委”候选人接力陪同。朱表示,虽然下雨又冷,但大家仍然很有勇气、志气、决心,让大家用这股拼劲拼到赢。

  朱立伦11日上午准时到乌日“立委”候选人颜宽恒乌日服务处,车队出发前,朱与前“立委”颜清标及地方人士泡茶闲聊时,前乌日乡长谢苍海突然冒出“这一次要赢很难”。一旁的颜清标见状,忍不住指着谢笑出来。谢苍海说,他的一票绝对会投朱立伦,也会请大家都投给朱,但希望朱不要“差太多”。

  朱立伦回应说,去年桃园县长郑文灿选举时也一直说不要输太多,结果是他赢得选举,“只要少输点、少输点,最后一定会赢”。

  台中上午气温只有摄氏十三度,朱立伦戴一顶棒球帽、穿防雨风衣站在车上,两个半小时旋风式扫过台中六个选区,全身湿透,雨水从帽沿不断滴下。

  路旁有阿嬷举着“乌日阿嬷支持你”,朱特别向阿嬷挥手致意,还有许多人拿着“好彩头”、“粽子”想要送给朱。

  沿路车速颇快,因朱没穿雨衣“辨识度”高,不少路人也停车挥手回应。

  朱立伦昨天行程紧凑,台中市党部安排经过颜宽恒、蔡锦隆、沉智慧、卢秀燕、杨琼璎及江启臣选区,党籍“立委”候选人一路接力陪同,独缺颜宽恒。

  媒体问颜清标“颜宽恒怎么没有陪同?”他表示,雾峰有既定拜票行程,全家人分进合击。朱立伦也说,临时增加的行程前后不到十分钟,颜宽恒到不了,“我事前知道,外界不必想太多”。

  朱立伦到丰原由江启臣陪同到慈济宫上香参拜,他呼吁乡亲们踊跃出来投票,他一定会坚持下去,雨下再大也要拼到底。台中市非常重要,“台中市一定要赢”,选前之夜将再来台中。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1/2016/0112/c14657-28041026.html report 905 人民网1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昨上午冒着大雨以车队在台中扫街,党籍“立委”候选人接力陪同。朱表示,虽然下雨又冷,但大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