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人贩子在重庆偷小孩 警方:醉酒男企图猥亵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网传人贩子在重庆偷小孩 警方:醉酒男企图猥亵被抓
  中新网重庆1月12日电  (记者 刘相琳)网传重庆巴南区鱼洞附近一人贩子偷小女孩,被发现后跳江逃跑。重庆巴南警方12日通报称,该男子实为酒后将女童抱离企图猥亵,跳江后已被民警抓获。

  有网民在网上爆料称,11日晚上10点左右,一人贩子在重庆鱼洞老大桥偷四岁小女孩被发现,跳江十分钟后被120救上车,群众围堵救护车不让其离开,在特警的协助下将该男子带走抓获。

  针对此爆料,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区分局通报称,1月11日20时40分许,巴南区鱼洞街道一布料作坊工人颜某(男,52岁,沙坪坝区人)和工友在鱼洞窑坝街一餐馆聚餐,酒后将附近一4岁女童抱离企图猥亵,被女童父亲及周围群众及时发现追赶。颜某丢下女童逃跑,跳入箭滩河躲避追赶。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将醉酒状态的颜某抓获。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刘相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2/7713283.shtml report 497 中新网重庆1月12日电(记者刘相琳)网传重庆巴南区鱼洞附近一人贩子偷小女孩,被发现后跳江逃跑。重庆巴南警方12日通报称,该男子实为酒后将女童抱离企图猥亵,跳江后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