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副总理:伊斯坦布尔爆炸死者多为外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土耳其副总理:伊斯坦布尔爆炸死者多为外国人(图)
当地时间1月12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中心广场上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在苏丹艾哈迈德广场(Sultanahmet),是伊斯坦布尔的一个主要旅游景点。
  中新网1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土耳其副总理称,伊斯坦布尔爆炸事件的死者多为外国人。实施爆炸的是一名28岁的叙利亚人。

  据报道,土耳其副总理努曼·库尔图尔穆什表示,伊斯坦布尔爆炸事件的10名遇难者大部分为外国人,不清楚这些死者中是否有实施袭击者。此外,15名伤者中有两人伤情严重。

  当地时间12日,伊斯坦布尔的主要旅游景点、位于市中心的苏丹艾哈迈德广场发生猛烈爆炸。爆炸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召集政府要员进行了紧急安全会议。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这起爆炸是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者来自叙利亚。埃尔多安还称,爆炸造成土耳其人和外国人丧生。

  土耳其媒体则报道称,爆炸造成至少6名德国人、1名挪威人和1名秘鲁人受伤。韩国方面证实,有1名韩国公民在爆炸中受轻伤。央视此前报道称,暂未接到中国公民在爆炸中伤亡的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2/7713385.shtml report 805 中新网1月12日电综合报道,土耳其副总理称,伊斯坦布尔爆炸事件的死者多为外国人。实施爆炸的是一名28岁的叙利亚人。据报道,土耳其副总理努曼·库尔图尔穆什表示,伊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