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急刹车乘客摔倒 司机道歉8次仍被打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原标题:公交车急刹车乘客摔倒 司机道歉8次仍被打

  潇湘晨报1月11日长沙讯(记者 张树波)“前面的士违规上车,我就踩了刹车。”颜文启是长沙7路公交车司机,1月10日晚十点多,公交车驶出袁家岭南站,为避让前车他踩了一脚刹车。车厢里人比较多,突然听到有人说摔倒了,当时公交车刚起步。颜文启说,听说有人摔倒,他赶忙道歉说明情况,让人意外的是,一名男乘客从车厢冲了过来,打了他一下。随后,男乘客同行的一名女子上前责备,“总共打了我三下。”

  颜文启说,当时他并没有回嘴,也没有还手,只是一直在向两人道歉,并且说明踩刹车的原因,但是对方一直不依不饶,公交车停在马路中间约有五分钟。1月11日上午11点,在7路公交车值班室,监控显示,10日晚10点46分,颜文启踩刹车避让,车厢后排一名男乘客摔倒。10点47分,男子走向驾驶室,司机道歉。几秒钟后,男子上前打了司机,当时车子仍在行驶。10点48分,车子停在路中间,一名女乘客上前,两人继续责备司机。在整个过程中,司机总共向乘客道歉八次。

  司机颜文启说,当时男乘客和他说话时身上有酒味,原本想着挨骂就算了,只要人没受伤就好,没想到对方不理睬。

  对此,长沙7路车线长陈致立称,当时司机踩刹车不是很急,而且并非故意,乘客可能没有站稳导致摔倒。乘客在行车中打驾驶员,如果司机分神容易导致交通事故。陈致立说,希望市民和司机相互理解,多进行沟通。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乘客可以告知司机,车队也会妥善处理,一定要避免过激行为。

  原标题:公交车急刹车乘客摔倒 司机道歉8次仍被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china/20160112/1487550.shtml report 815 潇湘晨报1月11日长沙讯(记者张树波)“前面的士违规上车,我就踩了刹车。”颜文启是长沙7路公交车司机,1月10日晚十点多,公交车驶出袁家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