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称奥巴马贬损地谈论其他国家是错误的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普京称奥巴马贬损地谈论其他国家是错误的
  人民网莫斯科1月12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谈论俄罗斯像区域大国,并尝试以贬损的方式去评判其他国家是错误的,是想试图证实美国的特殊性。

  普京在回答德国《图片报》(Bild)记者关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称俄罗斯好比区域大国这一言论”问题时表示,“我认为,谈论其他国家,试图用贬损的方式谈论其他国家,是想从反面证明自己的特殊性。我认为这样的立场是错误的。”

  普京回答称,“如果谈论俄罗斯像谈论区域大国一样,那么首先需要确定说的是哪个区域。”

  俄总统戏称,应该看看地图然后确定这个区域是欧洲部分,还是与日本和美国毗邻的东部,是亚洲部分,南部还是北部。

  此外,普京同时强调指出,无法理解美国领导人关于俄罗斯的言论,并表示每个人都有权有自己的观点。page

  作者:华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12/c1002-28044316.html report 526 人民网莫斯科1月12日电(记者华迪)据俄新网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谈论俄罗斯像区域大国,并尝试以贬损的方式去评判其他国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