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大妈地铁厕所内杀鱼实为洗鱼 保洁及时制止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原标题:大妈地铁厕所内杀鱼?经查是在洗鱼
网友微博爆料大妈在2号线金科路站厕所内洗鱼
网友微博爆料大妈在2号线金科路站厕所内洗鱼

  记者 钟 晖

  晨报讯“今天早上,上海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厕所里,有个阿姨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杀鱼,杀好后台子上全是血,从厕所出去时,旁边男厕所又来了个爷叔气势汹汹地拎了条鱼进去……”昨天上午,网友的一条微博爆料引发热议。经2号线金科路站监控录像回放,确实发现一位大妈进出厕所,疑似携带有鱼。事发时,车站保洁员阿姨正巧在场,她证实那位大妈没有杀鱼,是用厕所水龙在冲洗鱼。保洁员阿姨当即上前劝阻,并全面清洁了厕所。

  据网友爆料,当时阿姨进入厕所杀鱼后,台子上全是血。网友照片中显示,在车站厕所一个洗手台盆前,一大妈确实是用双手在洗一条大鱼,台面上有淡淡血水。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惊讶,更有网友调侃:“估计这鱼汲了厕所的灵气,吃起来有种异样的鲜。”

  记者随后向2号线金科路站求证。车站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回放并询问保洁员,确认一中年大妈的确在厕所内冲洗刚买来的鱼。根据监控显示,昨天上午8点44分,一位中年大妈进出金科路站厕所,疑似手中袋子里有鱼。8点47分,车站保洁阿姨进入厕所,这位大妈随即离开。

  事后,这位保洁阿姨诉说,自己发现有人在厕所内冲洗鱼,立即进行劝阻,大妈这才匆匆离去。由于厕所洗手台盆被弄脏,保洁阿姨还对台盆、墙面进行了全面清洁。车站事后也巡视,发现大妈洗鱼并未对站厅和站台有任何污染和影响。

  2号线相关人士表示,大妈并没有携带刀具等物品,在厕所内是用自来水冲洗刚买回来的一条鱼。由于厕所位置恰巧是金科路站2号出入口和3号出入口中间,属站厅费区外还未过安检,为此车站事先也并不知她所携带的是鱼类物品。金科路站相关工作人员猜测,因车站2号口外就是欧尚超市,很可能上午正有鱼类等促销,所以部分周边居民购买后,发现鱼没有洗杀干净,于是来到地铁站内的公共厕所用自来水进行清洗。

  地铁方面表示,虽然不能强制阻止乘客携带生鲜或鱼类进出地铁站,但仍建议乘客文明乘车,共同维护地铁公共环境。如果携带生鲜等食品尽量包装完好,不要出现滴漏现象影响他人,更不可在地铁公厕清洗食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1/13/content_165411.htm report 1323 网友微博爆料大妈在2号线金科路站厕所内洗鱼记者钟晖晨报讯“今天早上,上海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厕所里,有个阿姨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杀鱼,杀好后台子上全是血,从厕所出去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