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深圳山体滑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滑坡事故查明31名犯罪嫌疑人 正在追逃6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深圳滑坡事故查明31名犯罪嫌疑人

  其中6人被追逃;事故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

  新快报讯 记者付玉良 郑雁虹报道 昨日23时许,深圳“光明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发生以来,各救援力量24小时不间断作业,努力搜寻每一位失联人员。截至1月12日22时,事故现场发现69名遇难者,经核实全部为失联人员。目前还有失联人员8名,搜寻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医院共收治17人,已出院11人,其余6人正在留院治疗康复中。

  目前,已查明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共31人,到案共25人(其中逮捕16人,刑拘9人),正在追逃6人。截至目前,救援区域无传染病病例报告,无聚集性疫情发生,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本次事故受影响的企业员工4630人已全部安置完毕,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受影响菜农的补偿安置工作已全部完成。截至1月12日22时,已有65名遇难人员的家属签订抚恤协议,大部分家属已离深返回。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22510 report 539 其中6人被追逃;事故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新快报讯记者付玉良郑雁虹报道昨日23时许,深圳“光明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