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危地马拉一监狱发生骚乱20人被挟持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危地马拉一监狱发生骚乱20人被挟持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1日电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中部弗赖哈内斯市一座监狱11日发生骚乱,监狱长、狱警等20人被挟持。

  据危地马拉媒体报道,在押人员挟持监狱长和19名狱警,要求改善居住条件。当地警方现已抵达事发监狱,正在同在押人员进行谈判。

  同日,危地马拉奇马尔特南戈省一座监狱发生骚乱,造成至少1人死亡、两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13/c1002-28044762.html report 367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1日电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中部弗赖哈内斯市一座监狱11日发生骚乱,监狱长、狱警等20人被挟持。据危地马拉媒体报道,在押人员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