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将设立专项资金用于产能过剩企业人员安置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中央将设立专项资金用于产能过剩企业人员安置

  据新华社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12日在发展改革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采取五个方面的措施,坚定不移地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

  这五个方面的措施包括严禁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节约能源、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制定务实有效的激励政策措施鼓励企业通过多种渠道主动压减产能,取消政府对市场的不当干预和各种形式的保护,以钢铁、煤炭等行业为重点在化解产能过剩方面取得突破等。

  李朴民同时提到,中央将设立专项资金,对地方和企业化解产能过剩进行奖补,主要用于人员安置。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1/13/content_1354684.htm?div=-1 report 429 据新华社电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12日在发展改革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采取五个方面的措施,坚定不移地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这五个方面的措施包括严禁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