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扣押美2艘舰艇称会立即释放 美官员:不可能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原标题:伊朗扣押美2艘舰艇称会立即释放 美官员:不可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3日报道,五角大楼表示伊朗扣留两艘美国小型舰艇,其中包括10名船员。据悉,这两艘舰艇是在驶入伊朗领海“四处窥探”时被扣押。

  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称,伊朗外交部长向美国国务卿克里保证,将会立即释放被扣美国船员。

  另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官员对此回应称,“被伊朗扣押的10名船员不可能很快被释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368336.html report 3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3日报道,五角大楼表示伊朗扣留两艘美国小型舰艇,其中包括10名船员。据悉,这两艘舰艇是在驶入伊朗领海“四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