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与奥巴马通电话 讨论乌克兰以及中东局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普京与奥巴马通电话 讨论乌克兰以及中东局势(图)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讨论了乌克兰局势、中东问题以及朝鲜半岛局势的问题。

  据报道,消息说:“1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方倡议下进行了电话交谈。”

  报道称,两国领导人详细讨论了调解乌克兰冲突、以寻找叙利亚危机解决办法为重点的中东问题,双方还讨论了朝鲜半岛局势。

  另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莫斯科和华盛顿的关系是保证国际安全的关键因素。

  普京表示,“过去的一年证明,俄美关系是保证国际安全的关键因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4/7715758.shtml report 778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社记者王修君摄中新网1月14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