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盗窃电动车被刑拘 取保候审期间又作案12起

来源:东快网
原标题:盗窃电动车取保候审期间 17岁男子又盗窃12起

  东快讯(记者吴剑杰通讯员张金坛叶珊伟)贵州一17岁男子因盗窃电动车被警方刑拘后于去年12月份被取保候审,但不到一个月,该男子因无收入并沉迷网游,先后在泉州多地伙同他人实施盗窃达12起,13日早晨6点,晋江民警在一网吧将其控制,另一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1月10日凌晨1时许,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群众报警称,其一部电动车停放在阳光社区一出租房门口被偷。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嫌疑男子出现在事发出租房门口,一人坐在租房门口的电动车座椅上,另一人站在电动车的车头前,他们一起握着车把手,合力摇晃车头,将电动车方向锁破坏,接着推走了电动车。

  经调查,两名嫌疑人涉嫌多起电动车盗窃案,且每次作案后都将赃车骑往泉州丰泽区东美社区方向。13日早晨6点,经过摸排蹲守后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杨某抓获。其今年刚17岁,去年10月底因盗窃电动车被泉州警方刑拘,后于12月14日取保候审。

  据杨某交代,其于去年3月份来晋江某鞋厂务工,做了半年因沉迷网游旷工被辞退后去了泉州丰泽。因没了工作又断不了网瘾,便选择停放在偏僻地点,没有锁车轮的电动车实施盗窃。已先后与其同伙在泉州多地实施盗窃达12起。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警方正在对另一嫌疑人进行追捕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114/071933147656500_1.shtml report 714 东快讯(记者吴剑杰通讯员张金坛叶珊伟)贵州一17岁男子因盗窃电动车被警方刑拘后于去年12月份被取保候审,但不到一个月,该男子因无收入并沉迷网游,先后在泉州多地伙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