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发现情妇搭年轻男子暴打情敌 老婆帮其赔钱

来源:东快网
原标题:男子发现情妇搭年轻男子暴打情敌 老婆帮他赔钱
  发现情妇与一名陌生男子共处一室,39岁的已婚男子程某气急之下,将陌生男子打跑,并拿走该男子的手机不还,得知对方报警竟将手机摔烂,最后还是老婆帮他赔钱。

  记者从市法院获悉,程某因犯盗窃罪被处罚金5000元,该判决于12日生效。

  发现情妇搭上年轻男子暴打情敌后拿走对方手机

  程某,湖北人,已经有家室,却在外包养了年仅21岁的小琴(化名)。

  后来,小琴认识了在水头某夜总会工作、年仅24岁的胡某,并与之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去年6月5日,胡某到小琴位于石井的租房内玩,并将自己的苹果6plus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当天12时许,程某到租房找小琴。让他没料到的是,一进门就看到床上躺着一名陌生男子(胡某)。程某气得两眼发直,表明自己是小琴的男朋友,冲上前抡起拳头朝胡某打去。

  “小琴跟我说她没男朋友,我才和她谈恋爱的,你们俩的事情先讲清楚!”被打蒙了的胡某招架不住程某的攻势,撂下话就赶紧往外跑。程某见状,拿起床头的苹果手机要追出去打,被小琴拉住。之后程某和小琴吵了几句后,便离开了。

  2个小时后,躲过风头的胡某返回租房取手机,却发现手机不见了。四下寻找无果后,小琴打电话给程某,才知道是程某拿走了手机。

  “我就是很气愤,不想还给他。”程某事后供述称。

  男子涉嫌盗窃被刑拘妻子转账赔偿获对方谅解

  “拜托,哥你在哪,我去找你好吗,我拿手机真的有事。”“好了哥,你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是今天的事我能理解你,我也知道哥你做工程的不缺那个手机钱……”5日,胡某联系程某讨要手机,甚至发了上百条短信劝其归还手机。

  “他刚开始答应了要还手机,却又爽约,之后只还了我手机卡。”胡某在作笔录时说,短信聊天过程中,程某一直让他劝说小琴回老家,才肯把手机归还。

  无奈之下,去年6月8日,胡某报警,只是他最终还是没能拿回手机,因为手机已经被程某摔烂,扔了。

  “当时听到他报警了,我就更火了,一气之下把手机摔地上,还摔了好几下。”程某说。

  经南安市价格认定局鉴定,胡某被盗的苹果手机价格为4798元。去年9月6日,程某在水头某酒店被警方抓获,并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事后,程某的妻子转账5300元给胡某作为赔偿,并获得对方谅解。

  近日,市法院审理后认为,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被害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处以罚金5000元。(记者 洪丽燕 通讯员 周远红 洪爱娥)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113/172125147656477_1.shtml report 1699 发现情妇与一名陌生男子共处一室,39岁的已婚男子程某气急之下,将陌生男子打跑,并拿走该男子的手机不还,得知对方报警竟将手机摔烂,最后还是老婆帮他赔钱。记者从市法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