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检察官请求厄瓜多尔允许与阿桑奇就指控面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瑞典检察官请求厄瓜多尔允许与阿桑奇就指控面谈(图)
资料图:“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瑞典检察官请求厄瓜多尔允许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内,与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进行就有关强奸指控的面谈。

  瑞典检察机构于当地时间13日宣布这项要求;同时检方也表示,目前无法估计何时得到答复。

  2012年6月以来,阿桑奇为避免因强奸指控被引渡回瑞典,一直待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内。

  阿桑奇有可能从瑞典被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阿桑奇掌管的维基揭秘网站在在网上公开大量机密信息,成为美国史上最大一起情报泄密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4/7715975.shtml report 603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瑞典检察官请求厄瓜多尔允许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内,与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进行就有关强奸指控的面谈。瑞典检察机构于当地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