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行北京分行成功打造52家出境金融服务中心

来源:厂商动态

  出境旅游、出国留学已逐步渗透到普通家庭,由此衍生出来的出国金融服务就变得备受关注。目前,工行北京分行已经成功打造52家“出境金融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从个人外汇产品,到留学咨询、移民投资咨询、出境游咨询、签证代传递等全方位服务。

  在2015年,工行北京分行先后挑选52家软硬件过硬的网点挂牌成为“出境金融服务中心”,对留学、移民及跨境投资、商贸、务工、旅游等个人客户,开展国际结算、结售汇、开户见证、留学贷款、资信证明、国际信用卡、签证代传递、出境咨询等金融服务。

  在网点金融服务基础上,该行积极拓展涉外合作机构,包括留学中介、国际旅行社、外语培训、国际游学、签证代办等机构,并为网点与机构搭建一对一合作平台,每月举办二至三场出境专场沙龙咨询活动,将出境需求的客户吸引至网点,迅速扩大“出境金融服务中心”影响,目前,“出境金融服务中心”网点数量已经达到52家。

  在2016年,该行将重点抓好网点出境金融服务落地,加强第三方机构合作,加大对外品牌宣传,快速扩大工行“出境金融服务中心”跨境客户规模,成为“一站式”出境金融服务的行业标杆。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114/n434478146.shtml report 506 出境旅游、出国留学已逐步渗透到普通家庭,由此衍生出来的出国金融服务就变得备受关注。目前,工行北京分行已经成功打造52家“出境金融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从个人外汇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